有了負面情緒,所有「養生」都是徒勞!

據世界衛生組織統計,百分之九十以上的疾病,都和情緒有關。與情緒有關的疾病已達200多種。委屈,糾結、憤怒,都會影響免疫能力。有人曾說:「失落的靈魂比細菌侵蝕力更強」!穩定的情緒就如涓涓細水,滋養你的生命。不穩的情緒就如狂風大浪,使人生處於風雨飄搖中。

負面情緒會侵害你的免疫系統

70%以上的負面情緒會以攻擊免疫系統作為消化的途徑。當我們產生各種各樣的情緒的時候,最先攻擊到的是身體的免疫系統。不同的情緒攻擊不同的器管,所以中醫才會說腎主恐懼、肝儲憤怒、肺藏哀傷…

如果你總是覺得身體不太舒服,又找不出原因,可能問題就出於情緒上。而養生第一步,就是調整情緒!我們的手診與食療團隊,對調理負面情緒有超過20年的豐富經驗。經過手診健康評估後,我們可以幫助你了解身體各個系統的健康狀況,以及情緒壓力有沒有影響健康等;快速找尋導致各樣問題的原因。

我們的食療師會配合你的體質,建議一系列改善情緒的食物和生活習慣,有系統地調整日常三餐和糾正對生命的觀念,以及利用適當的草本或湯水,令身體有力量處理情緒帶來的變化。

如果需要進一步的幫助,我們亦提供電話輔導的服務,持續跟進你的狀況。

體重突變背後的內分泌迷思

內分泌失調十分常見,大家一聽到失調,就想要調一調。但嚴格來說,「內分泌失調」並不能算作為一種疾病,它是針對體內激素水平異常導致的一系列症狀的俗稱。

這些種症狀或者疾病都有針對性的治療方式,並不存在所謂可以「調節內分泌」的萬能藥物,不建議盲目的自行調節。

當出現相關症狀時,應該咨詢專業人士確認病因,不可自己胡亂、盲目用藥。這些不正規的「藥物」除了耽誤病情以外,可能還會出現肝損傷等嚴重後果。

我們可以幫助你…

找出影響健康的觀念並糾正

鬆弛大腦,改善睡眠質素

疏肝解鬱,緩解情緒緊張

增強身體免疫力和抗壓力

建議服務、自學課程:

網上手診及食療健康諮詢、五行芳香手療課程

網上手診及食療健康諮詢過程 (接受海外及本地預約):

1) 致電或 WhatsApp 6778 5128 預約時間,第一次以大約一小時聊天及分析狀況,第二次起跟進為30分鐘

2) 拍攝手掌照片發送給我們,手診師屆時會提供指引

3) 接受非入侵性的手診健康評估,令你在舒適的感覺下了解身體器官的健康。我們會從手掌上的反射區觀察身體狀態,例如肝區、脾區健康狀況、心臟功能是否良好,有沒有情緒壓力的表現等;可以快速找尋導致各樣問題的原因

4) 我們會預留時間給你詢問關於健康及情緒的問題,令你更加了解自己的身體

5) 手診師會根據你的情況及需要,提供全面的食療餐單和生活習慣建議。如有需要,我們亦會給你營養品、草本、藥膳及湯水的建議。

6) 想保持最佳狀態及有效跟進,我們建議大約每個月 FaceTime一次

歡迎 WhatsApp 6778 5128 查詢手診健康評估,由助理耐心解答你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