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麼是手療?

其實亞健康可以通過手療及食療大大改善,手療無痛又不會留印,只需按壓手掌上的相關器官穴位,便能使相關經絡氣血開通,甚至紓緩抑鬱情緒。手療可以大致理解為手部的「腳底按摩」,又稱為手部反射區按摩保健法,以不同功能的五行精油按摩在手掌上特定的反射區,達到自我保健、預防疾病、紓壓的作用。手療以「助人自助」為目的、「減少用藥」為原則,優點是操作簡單,易學易懂,安全無副作用。

學員分享:

「原先參加是想本身身體健康,參加之後發覺還可改善家人的健康,甚至可隨時隨地救己救人!有一個晚上剛學了按太淵穴是可止嘔吐的,而半夜驚醒知道小兒吃了不潔食物而嘔吐,立即用上新技能,替他按太淵穴,五分鐘後他的面色已由灰色變回正常,亦不再嘔吐了!」

【手療是親子恩物】

現在的孩子承受着很多無形的壓力,包括讀書壓力,功課壓力甚至家庭壓力,所以他們的情緒會出現很多不平衡的狀態,孩子往往不懂處理及表達。

從黃老師教授「中醫手診」以來,眼看很多小孩子情緒常常處於不穩定,簡單地說是有心事,這種警號在手診上是顯然易見。兒童手療環保安全而沒有傷害性,而且可以天天做,一點副作用都沒有,黃老師常常鼓勵家長學生們多用這技術,按摩雙手令他們減壓,認真開始學習用這方法,你一定有意想不到的發現,再深深去感覺手上的溫暖,雖然簡單,但效果奇佳。

課程特色:

五行芳香手療由黃翠霞導師創立,以特調的五行精油針對手診穴位進行刺激治療,學手診、手療,先後次序其實沒有太大關係,只要有誠意學習,你的手診手療技巧也能突飛猛進!

簡單來說,手診是理論與實踐並重,涉及的資訊較多,能判斷身體出現什麼問題,在哪一個系統,更清楚知道要針對手上什麼位置做治療,達致治標治本。

如果想快點自行調理身體及想純粹放鬆身心的同學,可以先學手療,因為實踐程度更高,修畢可以幫助家人朋友進行減壓的治療。兩者配合,才能發揮最大效用!

網上部分日期:隨時報讀

網上互動教學,使用 Facebook Live,同學可在付費後一星期內重溫課堂

學員可以另外付費參與現場教學的練習課程,$1100 / 兩堂,每堂1小時

*請在報讀現場練習班前Whatsapp 67785128查詢,以便老師安排時間

上課地點:銅鑼灣利園一期

價錢:

課程網上部分 $1810 (原價 $2800)

送一套五行芳香精油 (價值 $580)

學員可額外購買手療工具 價值 $600

學員可額外付費參與現場教學練習課程 $1100 / 兩堂,每堂1小時

五行芳香精油由我們首席手診食療健康顧問的獨有配方調配,能夠深入經脈疏通氣血,運用陰陽五行的特性幫助身體紓緩壓力、回復健康。

資深導師:

手診黃翠霞老師 Rebecca Wong (香港公開大學 – 婦女與健康導師)

如有任何查詢可致電或Whatsapp到 67785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