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新冠」,或者新冠長期症狀 (long COVID),正受到越來越多的關注。 據世界衛生組織2021年10月公布的臨牀定義,新冠長期症狀通常「在染疫後3個月內出現、持續至少2 個月,並且無法由其他診斷解釋」,症狀持續數周、數月甚至長達一年。 「長新冠」最主要的三大症狀:疲乏、腦霧和肌肉疼痛,有人甚至感到性功能下降等。

這是你嗎?

家人、朋友或密切接觸的人曾感染新冠

新冠「無症狀」感染者

曾在疫情期間發燒,但未能檢測出新冠病毒

經常出外用餐與活動

免疫力低,經常疲倦

這些都是「長新冠」的高危患者!

以往一直被忽視或被誤導為大感冒的新冠病毒病,因為為「長新冠」的後遺症,大家開始醒覺原來中招,真的與感冒不一樣。最令人擔心的,它被傳為無藥可醫,或成為纏繞終身的「絕症」。更重要是無論曾否染疫導致新冠病發,原來在一些隱形患者、無症狀感染者、甚至體内有低毒量未病發的人,都有機會成為它的長期病患。

根據外國媒體訪問,「長新冠」的患者都有這些感覺:健忘、焦慮,「覺得自己太沒用了」「去次商店回來要睡三小時」,有人甚至覺得「智商下降了……」你能忽視嗎?

細胞擁有充足的養分是徹底從新冠康復的關鍵。要擺脫新冠症狀,恢復正常生活,我們可以從提升正氣、補肺氣、排除體內殘餘毒素三個方向入手。對此,食療能發揮很大的針對性作用。經過手診健康評估後,我們會幫助你有系統地調整日常三餐,以及利用適當的草本或湯水,讓身體陰陽平衡,就可以令細胞有足夠的力量,修復肺部及其他身體被破壞的組織。

我們可以幫助你…

減輕新冠後遺症狀,例如極度疲倦、腦霧、記憶力下降、失眠、心悸、頭暈、食欲不振、關節痛、抑鬱或焦慮、皮疹等

恢復身體活力,令體質更勝從前

增強身體免疫力和抗壓力

建議服務、自學課程:

網上手診及食療健康諮詢、食療生育計劃、個人化藥膳食療包、砭石全身淋巴經絡工作坊、五行芳香手療課程

網上手診及食療健康諮詢過程 (接受海外及本地預約):

1) 致電或 WhatsApp 6778 5128 預約時間,第一次以大約一小時聊天及分析狀況,第二次起跟進為30分鐘

2) 拍攝手掌照片發送給我們,手診師屆時會提供指引

3) 接受非入侵性的手診健康評估,令你在舒適的感覺下了解身體器官的健康。我們會從手掌上的反射區觀察身體狀態,例如肝區、脾區健康狀況、心臟功能是否良好,有沒有情緒壓力的表現等;可以快速找尋導致各樣問題的原因

4) 我們會預留時間給你詢問關於健康及情緒的問題,令你更加了解自己的身體

5) 手診師會根據你的情況及需要,提供全面的食療餐單和生活習慣建議。如有需要,我們亦會給你營養品、草本、藥膳及湯水的建議。

6) 想保持最佳狀態及有效跟進,我們建議大約每個月 FaceTime一次

歡迎 WhatsApp 6778 5128 查詢手診健康評估,由助理耐心解答你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