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準備好迎接你健康和聰明的寶寶了嗎?或者想孩子更聽教聽話?

優生學意思為「健康遺傳」,是一系列提高胎兒健康、體力和智力的方法,又包括自古稱為「胎教」的概念。因為除了遺傳結構外,胎兒期的發育、分娩和嬰兒撫育都對新生兒的人格和能力發展有重大的影響。

要迎接新生命,爸爸和媽媽的參與同樣重要!我們利用手診健康評估,幫助各位新手父母檢視自身的健康,提早察覺有關問題,減少胎兒患有先天性疾病或缺陷的發生。我們亦以超過十年的食療、食養經驗,針對孕婦營養、生活習慣等各方面提供具體建議,有系統地調整日常三餐,可以預防妊娠併發症,避免胎兒受不利因素影響造成發育缺陷甚至流產,有利於母嬰健康。

優育計劃亦適用於3-12歲的兒童,他們還在積極發育中,體力和智力仍然具有很高的可塑性。如果還有特定疾病或有特殊學習需要 (SEN),可以在這段時間趁早改善,盡早融入主流學校和社會環境。我們會針對兒童的健康和學習需要制定食療指引,讓父母安心。

【真實個案】由自閉兒童變成資優學生

看見媽媽疲倦的面容, 令人擔憂?!因為媽媽付出的是比平常人多幾倍的精力!

男孩7歲,第一次見他, 眼睛斜斜的望向媽媽, 有些緊張不安, 用手挑撥窗簾減壓。 我跟著向他微笑 ,表示我來是給他幫助。 媽媽之後也確實孩子有自閉症,情緒常常不穩定,在地鐵車廂會無故發出聲音,不能表達完整句子等。家人們希望能尋找另外的方法,幫助孩子改善「社交問題」。

SEN 兒童情緒調理過程:

  • 利用手診健康評估,在無創傷的情況下觀察身體內部的情況

經驗告訴我們,情緒絕對是有機會因為頭部連接大腦小腦的神經系統接收困難而產生,一部分自閉症的問題,是由頭區神經系統發起,必須找出主要原因,才能徹底改變現狀

手診的主要優勢,是能觀察患者的情緒狀況,進行手部治療便能改善情緒。

  • 經過5次五行芳香手療,療程後也有食療跟進,每次兩碗湯水加藥膳後,大大改善溝通困難的情況

第二部分是幫他疏通頭區經絡,增強神經系統的接收能力,令氣血變為順暢,發育就能更快

至於他的溝通障礙 ,也從手療後慢慢得到改善,開始願意和別人有正面眼神接觸,主動傾訴自己的想法

  • 接受30次治療後,順利升讀主流小學 ,及後被老師評定為資優學生,大家高興莫名。

希望大家能重新認識,自閉症、特殊需要的孩子, 問題是可以改善的。由衷地配合食物和經絡調理,加上手診的準確觀察,配合五行芳香手療,能帶給家庭新的希望。

我們可以幫助你…

提早察覺父母自身健康問題,制定合適生育計劃

改善嬰兒的營養、教養等環境,提升的免疫力和人格發展

改善胎兒大腦發育,提高新生兒的智力

避免問題影響學習,例如專注力不足、營養難吸收、哮喘、濕疹等

改善SEN兒童的學習情況和表達能力,盡早融入主流學校環境

提供與SEN兒童溝通與管教的建議,為家長減壓

提供家長專屬的情緒輔導

改善SEN兒童的學習情況和表達能力,盡早融入主流學校環境

建議服務、自學課程:

網上手診及食療健康諮詢、食療生育計劃、個人化藥膳食療包、砭石全身淋巴經絡工作坊、五行芳香手療課程

網上手診及食療健康諮詢過程 (接受海外及本地預約):

1) 致電或 WhatsApp 6778 5128 預約時間,第一次以大約一小時聊天及分析狀況,第二次起跟進為30分鐘

2) 拍攝手掌照片發送給我們,手診師屆時會提供指引

3) 接受非入侵性的手診健康評估,令你在舒適的感覺下了解身體器官的健康。我們會從手掌上的反射區觀察身體狀態,例如肝區、脾區健康狀況、心臟功能是否良好,有沒有情緒壓力的表現等;可以快速找尋導致各樣問題的原因

4) 我們會預留時間給你詢問關於健康及情緒的問題,令你更加了解自己的身體

5) 手診師會根據你的情況及需要,提供全面的食療餐單和生活習慣建議。如有需要,我們亦會給你營養品、草本、藥膳及湯水的建議。

6) 想保持最佳狀態及有效跟進,我們建議大約每個月 FaceTime一次

歡迎 WhatsApp 6778 5128 查詢手診健康評估,由助理耐心解答你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