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們,你有以下困擾嗎?

坐得多,有肩頸痛、頑固腰痛、坐骨神經痛、靜脈曲張,停止治療問題又復發

在冷氣房裡慢性疲勞,瞓極都無精神

胃口差又失眠,每日工作提不起勁

壓力型肥胖,壓力大又吃得多,惡性循環

有其他問題卻找不到原因,無從入手?

你也許是選擇的食物和生活習慣不當,只有了解根本原因然後改善,達到身心平衡,才能擁有真正的最佳狀態!

食療黃老師的專業團隊累積了不同案例,不斷實踐和應用,成功改善大家的都市病問題,例如壓力大、脾胃差、失眠、經絡阻塞、困濕、荷爾蒙失調等。我們利用中醫的預防醫學技術—手診,綜合觀察你的健康狀況,並用天然、無痛的食療、湯水和療程舒緩症狀,有系統地調整日常三餐,加上從改變日常生活習慣入手,解救上班族健康。

手診是中醫望診的一種,專業手診師可運用「氣色形態手診法」觀察被診者身體各臟腑系統的狀態,從而對被診者的健康情況作出清晰的判斷,再加上了解被診者之作息和飲食習慣,透過食療餐單及生活建議,可幫助被診者改善亞健康的身體狀況,既可預防,亦可保健。

甚麼是氣色形態手診法理論?

氣色形態手診法是著名中國中西醫學研究教授劉劍鋒先生在研究中醫古籍的基礎上,結合十多年的臨床實驗,總結歸納而創的一套獨特診斷方法。

根據氣色形態手診法的理論,人體的不同系統在手掌上有特定的反射區,透過觀察手掌上特定位置的氣、色、形態等變化,便可以對該系統的健康情況作出清晰的判斷 ─ 健康、亞健康還是疾病狀態,其性質、輕重、預後、病程等都可以分辨出來。

氣色形態手診法具有簡單、直觀、快速、準確、無損傷及超前診斷之優點,在不能隨時用儀器檢查的情況下,手診法具有特別優勢,可算是現今比較經濟及方便的一種診斷方法。

網上手診及食療健康諮詢過程 (接受海外及本地預約):

資深專業手診手療師︰黃翠霞

收費︰$1500

時段︰60分鐘

1) 致電或 WhatsApp 6778 5128 預約時間,第一次及跟進以大約一小時聊天及分析狀況。成功預約及付款後,將會有專人聯絡你,指示如何拍攝手掌圖片,所有的個人資料將會保密

2) 接受非入侵性的手診健康評估,令你在舒適的感覺下了解身體器官的健康。我們會從手掌上的反射區觀察身體狀態,例如肝區、脾區健康狀況、心臟功能是否良好,有沒有情緒壓力的表現等;可以快速找尋導致各樣問題的原因

4) 我們會預留時間給你詢問關於健康及情緒的問題,令你更加了解自己的身體

5) 手診師會根據你的情況及需要,提供全面的食療餐單和生活習慣建議。如有需要,我們亦會給你營養品、草本、藥膳及湯水的建議。

6) 想保持最佳狀態及有效跟進,我們建議大約每個月 FaceTime 一次

歡迎 WhatsApp 6778 5128 查詢手診健康評估,由助理耐心解答你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