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與實體班結合 適合大學生和上班族

隨時報讀 實體班配合你的時間表

甚麼是手診?

身體其實一直對我們發出健康訊號,不論好壞,其中一種便是手掌上的顏色分佈和紋理。「手診」是中醫望聞問切裡面望診的一種,人體內臟的狀況會在手掌上特定的反射區域展現出來,我們只要透過觀察手掌上的氣息形態,便可對該身體各個系統的健康情況作出清晰的判斷:健康、亞健康還是疾病狀態,其性質、輕重、病程等都可以分別出來。

氣色形態手診法具有簡單、直觀、快速、準確、無損傷及超前診斷之優點,在不能隨時用儀器檢查的情況下,手診法具有特別優勢,可算是現今比較經濟及方便的一種診斷方法。

更重要的是,這種安全而無入侵性的觀察適合一家大小,加強我們與自己身體的溝通及家人之間的連結。及早知道身體出現的問題,便可以「早診早治」把握治療的黃金時間,一次學習,終身受用。

課程特色:

– 學員無須具備醫學基礎,容易掌握,實用性高,理論與實踐並重。

– 修畢學員能掌握身體8大系統作診斷:

呼吸系統、消化系統、泌尿系統、循環系統、神經系統、風濕區、糖尿區及骨骼關節等。

-修畢課程後之學員能掌握準確率普遍可達60-70%,實用性極高。

-互動學習,學員有大量練習機會,使準確率大大提升

– 獨家的實證案例,教授如何在生活中各方面運用手診,學員能配合不同的專業領域,各展所長

持續進修:

課程設有完整的學習階梯,完成手診初班,可以晉升至其他專業課程及有更多練習機會。

導師簡介:

擁有超過18年教學及治療經驗的黃翠霞資深導師 (Rebecca Wong),師承北京劉劍鋒教授, 曾經獲頒發 優秀導師獎。2000年創立五行芳香手療法,以貼合潮流的嶄新手法,配合手診、 2013年創立五行食療,及後在心理狀況的硏究,更全面地斷診及治療身、心、靈的健康需要。黃導師經多年努力把手診系統及簡易化,培養不少同為專業人士的手診人才,把中醫手診傳承下去。

學員真心分享

「對於能透過簡單看手便可以知道身體的健康狀況覺得很神奇。覺得如學懂的話能幫助自己及身邊人改善或提高健康意識,便可省掉醫生的費用和心神。也很開心透過手診課知道自己的身體狀況所以我可以更針對性的調理自己的身體。

方便、無痛、準確度高、快捷,以上四點便是學習手診後最深刻的印象。

那次幫朋友看手,發現糖尿區明顯發黃及出現蜘蛛網痣,詢問後,朋友直言長期已有糖尿的問題,大家都很驚訝,她奇怪為何只看看手便可發現,而我亦驚歎手診的神奇。

老師很用心及詳盡,令我就算初接觸手診,在短短5堂初班手診學習已基本掌握” 氣色形態” 的精要,很欣賞老師以生動的演繹方式為我們開竅!」

上課形式:

在一個月內觀看錄影,可以在 Facebook 群組和老師交流和提問

課程總時數:12小時,包括兩堂實體班 (共2小時)

上課地點:銅鑼灣利園一期

課程價錢:

HK7,500,包括北京簽發證書、教材和筆記

為提供更多練習機會,學生在完成課程及通過考試後,半年內可免費重讀一次

資深導師:

手診黃翠霞老師 Rebecca Wong (香港公開大學 – 婦女與健康導師)

如有任何查詢可致電或Whatsapp到 67785128